普洱(乐元素司马版)

【米英】吃掉你啦

  WARNING:叉蛋糕预警,可能有点血腥,不能接受请不要点开!

  #一个脑洞记录罢了不要深究细节问题。

  #很短,非常短(悲

  #OOC严重,文笔渣,能接受请往下(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阿尔弗雷德开始感觉不到憨八嘎的香气时,他说这一天终于到了。世界失去了味觉,可乐在舌尖爆炸产生的糖类气息消失不见只留下了酥酥麻麻的感觉。

阿尔弗雷德斯毫不意外地知道自己的fork基因觉醒了,他再清楚不过——从很久以前开始,他就想吃掉英/国——他的母国,他的兄长,他的同僚。他对他产生了食欲,想让英国的血液在美国的血管中流淌,给予美/国养分和味蕾。

        Hero的占有欲让他学不会忍耐,于是又一次英/国在酒吧喝得烂醉时,阿尔弗雷德将亚瑟带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 亚瑟醒来时发现自己手脚被绑住,光裸着躺在熟悉的餐桌上,旁边是眼神温柔的美/国。他摘下手套,像对待真正的恋人一样轻柔抚摸着英/国颤抖的腹部,轻轻按压,然后捅破了皮肤——英/格/兰的鲜血染红了美利/坚的指尖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举起手舔了舔,他说,你的血液味道像加州的阳光,也像伦敦的阴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说,呐呐亚蒂,我现在要吃了你哦,用刀叉什么的太浪费你了就让hero一点点吃掉你吧!

        他在亚瑟惊恐绝望的目光中舔干净手指,眼底深处疯狂涌动的渴望再也压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亚瑟无法尖叫,接吻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用力吸咬着他的唇舌,但似乎十分留恋一般,从舌尖开始,像小孩子吃难得的奶油蛋糕,一点点吞噬了整条鲜红的小舌。一滴血从亚瑟嘴角滑落,被阿尔弗雷德轻轻舔掉。

        美/利/坚衔着英/格/兰高傲的头颅,他想如果亚瑟还能说话,大概又要骂他混蛋了。这么美好的氛围绝对不能让英/国这张嘴破坏掉,还好我先吃掉了他的舌头,阿尔满意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最喜欢亚瑟那双祖母绿的眼睛,像绿松石晶莹剔透,望进去像走进森林。温暖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围绕着人——那一定是很棒的清新的味道,绝对不像憨八嘎一样油腻。阿尔弗雷德小心地剔出那对美丽的眼球,最美好的东西当然要最后享受!

        进食完毕,木质餐桌上几乎是干干净净,边沿残留的一点深红都被小心舔舐干净。国家不会死,美/国清楚地知道,只要国家还存在,作为国家化身的他们就不会真正消亡。他快乐地想,明天还会在世界会议上见到亚瑟,见到那双被阳光眷顾的祖母绿眼睛,愤怒地盯着他控告昨天将自己拆吃入腹的恶行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不重要,明天我依旧可以再次享用他,日复一日永无止境。挣扎也没有用,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!
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从未如此期待黎明。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